close


這個我真的就要配服自己了

這個是..將將將將...
小律國中時做滴小青蛙... (羞)
15歲滴他...

這是家政課做的小娃娃
我完全不記得我做的是什麼了

但他送我他做的這隻小青蛙
一直留在身邊

印象很深刻是他給我時,蝴蝶結打的非常漂亮
自從自己拆掉後,再怎麼綁也不漂亮了

國中我一直珍藏著
常對它說話,對它笑,對它哭

後來分開時的日子
我收起它放在盒子裡

到台北工作時,收行李時,特別帶了它與小可(我睡覺要抱的娃娃= =)
也許是要一種心安的感覺

這算是我們最歷史悠久的一項寶物了吧 (寶物是我說的)


小青蛙...繼續

陪著我吧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