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早上到婚紗點化好妝,回到家穿衣準備

10點40分律家二台車來到!我們放鞭炮迎接
心裡緊張又興奮,還在樓上偷看



一陣忙碌後大家坐定位,等待儀式的開始



舅媽牽我下樓



奉茶完與律合照



戴戒指我們訂婚嚕



二家成為一家人了



儀式完成



沒想到大家都走光了留我自己在樓下


只好扣我準老公,問看看情形


結果姨丈剛好回來看看有沒有人要接!就我啦!唔
下了車趕緊進去宴客地方


咚滴換好衣服(要命阿!忘了換髮飾)
很快滴進入敬酒程序



男方親友悄悄離去!自由了狂照相與好友說話



照照照


照照照

照照照


照照照



就這麼訂婚行程 到了尾聲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祝福

我很幸福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