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值得紀念滴一天

就從前一天說起吧

1/19
很忙碌!
去花店、印流程與座位,試婚紗
跟大家到餐廳綵排(其實好像是律同學會..猛聊天),
接著帶大家去吃飯,

忙到了12點才回到家。
沒什麼時間整理心情
趕緊整理一些壓箱
快快滴洗澡就準備睡了

1/20
早上6點,鬧鐘響了。
才發現律昨天傳來的簡訊

「老婆剩下不到24小時我們就要牽手一起渡過人生,
加油喔,一定會很圓滿的,最愛你的公」

我笑笑

看了一下天氣,因為前二天都下雨,原本很擔心天氣,連餐廳都在門口架了遮雨棚。
沒想到,天氣很不錯,有藍天還有陽光

lucky!

梳洗了一下還悠閒滴在客廳看電視等婚攝滴到來。
7點多,ali打來了
他粉利害滴找到了我家

帶ali去停車
我們就朝卡文克萊出發化妝

第二次去化妝,整個人放鬆很多
一去就叫弟去買早餐
ali非常敬業認真
請他坐下來休息一下
他總站著補捉我每一個動作 (吃早餐、喝奶茶、跟同學說話)

嗯!對
化妝時我前一個新娘正是我二專同學
很高興我們這麻有緣同一天結婚

造型師說我今天看起來完全不緊張
我也不知為什麼
真的還滿平靜的

我想我弟也是吧,直接在人家店裡上msn聊起來了= =

原本計畫化妝完再去餐廳看一下
但眼看已10點

就趕緊準備回家換衣服
途中經過律家,放ali下車,順便接三個陪嫁,其中一個要趕往我家換伴娘服。

10點20到家
家裡已非常熱鬧
親戚朋友都到了

我趕緊上樓換裝
新秘瑤瑤也已到在幫花童恩恩化妝

一推女人擠在媽媽的房間(我房間太小不宜)
不顧形象馬上脫衣,穿衣.手忙腳亂滴接到律電話說出發了

不到10分,聽見了鞭炮聲,
嘖!!心裡開始有緊張感了

舅媽說不要急
愈晚送出門,會愈好命

「不過我們時間很趕阿...」我說。

舅媽說「沒關係!」

伴娘陪嫁們開始想點子整律與伴郎群
她們下樓我在樓梯口偷看

首先!
一、先做伏地挺身30下
先由伴郎之一阿法-正宗憲兵來表現
一連就做了2x下
接著由海陸代表志揚又補了5.6下
才讓新郎律做完最後幾下 (你們實在對他很好咧 兄弟!)

二、唱歌
伴郎們七嘴八舌討論,最後唱「天天想你」
由伴郎之一益先開唱
大家都有唱(有錄影存證)
最後再由律solo 最後一句 (樓上的我心裡小小感動,這是我們求婚之歌呢)

三、愛的告白
這伴郎就沒辦法嚕
律拿著捧花
呆呆說「不知說什麼」
後來只記得他說他會對我好,不會讓我受委屈

伴娘不放過他
但媒人在旁一直暗示時間

他就大喊「讓我上去..我愛妳!」

大家用力掌聲

律終於拿著花來接我

下樓後,才正式交捧花儀式

接著轉身

我們就要拜別父母
律咚滴跪下
這時氣氛安靜了起來
我立即3秒落淚

律說祝爸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媽媽說
我不懂事要小律好好照顧我
說她知道我很孝順,叫我過去也要孝順公婆

我一直哭
忍不往靠在她身上

雖然我們沒有說
但我知道她很愛我
我也很愛她

看我狂哭
舅媽緊趕來擦我眼淚說「住這麼近!隨時都可以回來。不要哭。」

接著準備出門,舅媽說要拿一個紅包給弟弟,我情急之下把媽媽剛給我滴大紅包給了他= =
真是讓他賺到了,本來的只有600說 (踏地)

上車心裡還是很激動
但我忍住了
心想:反正我天天都可以回家!!不要哭

車子開動,丟了扇子

我離開了家

到了律家跨過火爐
進洞房吃湯圓

下樓奉茶給爸媽
律媽看起來很開心,其實她正感冒著,但真的很開心

接著我們前往餐廳
因為我哭太猛掉了假捷毛,趕緊請新秘來幫我
但沒想到她人不見了而且婚紗也不知下落
超緊張
律打電話
新秘說他再三分就到
那時心想...奇怪她不是早到了?

此時婚紗也由朋友提了進來
新秘也衝回來

原來她看見我早上造型,有了靈感想弄的造型,所以她到了餐廳又開車再去書局買緞帶
真的很感動!!謝謝她的用心..

幫我上妝同時
她說他剛在家幫我媽補妝,我媽哭得眼都花了 (心疼)

快速的整妝完畢
就要出場了

伴娘伴郎走最前面
小花童提花籃走中間
爸爸牽著我在後面

律在轉角等我

律妹的大提琴與小提琴鋼琴現場演奏
登.登登.登.登.登...
結婚進行曲響起,紅毯二旁的人不停的拉炮跟噴彩帶

擠擠的走在紅毯上,微笑著

花童撒著花瓣
好友在二旁笑著
氣氛粉好

很溫馨,很浪漫

爸把我交給律

我們接著走下去
好友仍站滿二邊!大聲叫著..

走到主桌
我們入座,開席

開始本地風卡拉ok路線! (笑.連眉飛色舞都來了)

新秘說看見第三道菜就進去換衣

但第三道菜來
司儀要我們上台,主持人還硬唱了二首
我很滴汗
很怕不及換衣

接著我們就上台了 (律爸再三強調這是必經過程)
司儀口才果真好
被他說的我們二家都超優秀的
因為一直有貴賓,不請上台也不行
所以只好一直在台上笑笑笑
站得好累

後來朋友說至少站超過半小時

最後終於,拿杯子給我們,叫我們舉杯..
喝下去時,卡拉ok奏樂,台上有員工耳向我們噴彩帶

正準備下台
坐最後面律大學同學不放過

硬要玩新人必玩之台上親親10秒的經典遊戲

心裡os是「好,你們給我記住!」

趕快親下去
趕快解決

暗示主持人來不及換衣了
主持人終於放過我們

一下台馬上去換衣
主持人此時跟大家玩遊戲
請大家伸出右手
往桌下摸
摸到抽獎上的就可以上台換小禮物

我們準備了一桌一隻可愛小熊

律說看大家排隊上台領
花童恩小妹幸運滴摸到 (她自己都忘了有這個東西!熊她有幫忙包裝說)
抽到滴感覺真的很開心吧!

主持人還自行挑一個走= =+
發放小熊的阿中被一些阿姨求多要,
於是多ub的也都送光光了,把關不利

我在裡面打理第二個造型
正想第二次出場要怎麼出好
律大學朋友們此時正準備大家一起上台唱歌
於是就立刻決定,唱一半間奏時請台上說「歡迎新人出場」

我們就很自然的在掌聲中再走有一次紅毯
自然的走上台
台上大聲叫著,很熱鬧
麥克風交到我們手裡 (這就不用了吧)

唱的是天天想你

最後律再solo一次
我們手牽手
他看著我唱「把我最好滴愛,留給妳...」
此刻讓我覺得這場婚禮很幸福

接著跟主持人說我們要丟捧花了
請女生想接的都來台前 (這時很緊張,沒啥人要出來,大學同學趕緊去衝場面)
沒看見方小怡蹤影,還在想怎麼辦好
主持人要我轉身
但批肩卡我手,還要丟超過主桌才能有人可以接到
難阿!! 我心裡祈禱,別丟到主桌的菜就好!

往後一丟......驚!!!! 丟到律阿公了Orz
大家笑
主持人趕快說不算!試丟而以
而這時
方小怡戲劇化的從門口直衝到台前 (她之前趕攤去包紅包)
看見她回來
大家讓他站最前面
主持人也不敢叫我往後丟了
我就正面,半閉眼滴往方小怡身上丟

方小怡一把接住!! 大家歡呼

呼!!完成了
接下下台開始敬酒.....5x桌
走的我好累
因為已經很晚了,也走的很急

敬完全部親朋好友時已有部份人準備離席了
趕緊再去換衣

律就說「快快快!已經有人走了!我們要趕快送客了」
新秘動作很快
但我出去時,仍擠在要離開的客人中間(笑)
覺得很好笑

趕到了律身邊,再掛上微笑跟大家謝謝
客人陸續的離開
接著就是ali狂照相時段嚕

ali還趁有空幫我們二在陽光下照了獨照! (希望美美的)

整個婚禮在熱鬧中完成!

覺得很圓滿

律姐借了一台朋友的賓士當禮車,車牌9999,很酷!
車頭彩律將原本可怕娃娃換上了二隻可愛小熊
律妹朋友浪漫好聽的現場演奏
好友們的頂力幫助吵熱氣氛

收禮的人發著我們精心包裝的小熊吊飾
會場繽紛的氣球

這一切的結合
讓我擁有了一場幸福婚禮!!

律跟我終於在認識15年的這一天
結成了夫妻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在未來的日子。

也要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好友們,卡文克萊、新秘、婚攝。

PS.照片是ali剛放上讓我看滴其中一張...我們的禮車..還有可愛的熊
等拿到全部照片再補幸福婚禮-照片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