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今天在我同事的msn上看見
失落一整天的我
很有淒淒焉

盲目在msn上找一個出口
但是卻一句話也說不上來

其實我很想不在意這一切
但心並不同意


它一直一直帶給我快樂的
但昨天它讓我失落了

沒人知道我的不開心
其實眼一閉好像就可以流淚

今天我深深體會
二個人都互相依靠的二個人
才能在愛中得到快樂
二個人都互相諒解的二個人
才能在愛中得到生命

謝謝你最後選擇了讓我快樂的方式處理這次的失落


ps.雖然我是人妻了..但我還是有愛的
它依然讓我快樂
也會讓我失落
但是這才有一直一直愛下去的生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