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下腹疼痛不已
走路愈來愈困難

今天去產檢
e生說我肚子硬硬要多休息
不然有可能會早產

前二週寶寶才2000g
沒想到今天一量竟然2800g
媽阿,這二週我胖的0.8公斤他全吸收啦
寶寶你也長太快了吧

e生竟然說,妳有生大寶寶的潛力阿= =
e生言下之意是我很胖嗎...唔唔被律笑
所以不行這樣!!
檢討了一下..一定是這二週無克制的喝了很多奶茶
及吃了很多澱粉

都怪e生上次說我體重控制得很好
這週就破功啦...
不過餓的感覺還真痛苦呢.我一餓胃酸就逆流.真滴粉痛苦滴

但是..我不想生巨嬰阿
只好忍耐了v_v"

今天還做了內診檢查乙型念珠球細菌培養
大肚子還要在e生面前腿開開..(而且e生很斯文還滿帥的)
實在是折磨阿

內診準備時
律問e生,寶寶會破4000嗎
e生說有可能
律又問那這樣自然生,可以嗎
e生說,看情形如果太大就提早催生

好吧寶寶如果你想當個牡羊寶寶不想當金牛寶寶
媽媽我讓你決定啦

我跟律說乾脆現在生好了.2800 可以生了說...
e生又說不行,如果現在宮縮每小時超過五次,就要去e院吃藥控制

呼呼
後期真的不輸前期孕吐辛苦
現在睡覺翻身都會痛不舒服
起身也是
走路不能走快肚子咚滴就變硬

很想卸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