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DAY TO GO
也就是說再30天就是我的預產期

今個兒是35W5D,差二天36W
37W 開始算足月
38W到42W都算正常的預產期

2008-1-17時還100天
沒想到咻滴到了倒數30天了!

那時還沒有任何準備的心情

現在是不得不準備


嬰兒床
澡盆
衣服
奶瓶
清潔用品
該準備的也差不多了

再買個消毒鍋、nb尿布、洗衣精
找個假日把親友送的小小衣洗一洗
就等著寶寶的來臨了

自己的待產包倒是一樣也還沒準備
一心想著36W產檢等e院告訴我待產需知

36W產檢本來在星其六
但明個兒 3/28是律大學好友結婚日
今晚就要下台中一待就三天

所以產檢應該會延到星期一、二去
一直想著...如果e生說寶寶太大要催生的話
我要催生嗎

這樣不就是我決定了他來臨時刻嗎
猶豫阿

最近下腹沒這麻痛了
本以為會早生現在又沒這感覺

人家常問我寶寶愛動嗎
但說真滴我覺滴他很斯文
動一下又靜靜的
如果早上醒來肚子很平靜
我就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硬是搖搖他
他不動會讓我很緊張

但他真的不算愛動(所以應該是金牛寶吧)
最會動時就是--打嗝 (會長大也不是沒原因滴)

今晚要去台中
真緊張
因為現在我是打呼王
超會打呼的 (挫敗)

希望別嚇到大家= =

但是律好友結婚還是很期待參加!

倒數三十天
我們都學著做準媽媽跟準爸爸
律打聽了很多待產時爸爸的工作(已有了把屎把尿的準備)
人家都說會痛到不顧形象= =所以我也不想太多了
到時就是一個「忍」字

新生命的來臨
我一直想
我能給他什麼

寶寶,很抱歉..媽媽可能不能讓你過著金湯匙的生活
可能想買玩具時我也會不肯
但媽媽會好好教你
讓你快樂的長大
現在只希望你平安健康的出生
那比任何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