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我拍拍他
跟他說時間到了,該起床了

他總是坐起來後,又倒下來
靠著我肩

再賴一下床才梳洗
在換衣服時說著今天可能的工作
或是分享一下剛剛做的夢

在我梳洗時
他說他要出門了,我總回應「小心點喔」

工作時
偶爾接到他電話
有時約一下晚上買東西
有時討論一個快定
有時就只是問「妳在幹嘛」

之前我們上班同路
一起上班
下班我再去接他

他換工作後常加班
聽見他回來的聲音
如果翔翔醒著
我會抱著翔下樓

在飯桌上跟他聊天
問問今天工作忙不忙
說一下今天公司的小小事

晚上通常我們各自在自己的電腦前
一坐就是幾個小時
有翔翔後
偶爾我們會一起躺在床上逗逗他
他都用很強硬的方式來抱翔
搞得翔翔一直用力想逃走或哭
弄得翔累了我再抱抱

翔睡後
我們會在床上抱怨一下工作的苦
說說別人的八掛
幻想一下翔翔長大的一舉一動

有時意見不合
或是其中一人累了
大聲了起來
我們就沉默著
但只要一人依偎過來
另一人就一定會伸手擁抱

有一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醒來
我脫口一聲「老公,你該起來了」

我很少很少這麼叫他
總是一句「ㄟ..」

在結婚一年半後
我開始了解了夫妻

夫妻就是平凡的生活在一起
可以分享
可以分擔

偶爾吵吵架
有時意見不合

甚至忘了愛情的滋味

但是有個人
可以在最需要時
問一下他的意見
會很自然的把對方說的話記住然後實行
這個人就這麼在心裡

他還是很愛說些我不喜歡聽的話
言語上就是沒辦法體貼

可是我相信我們是互相需要彼此的

現在更有了小寶貝
一家三口
要幸福唷。

重溫一下我們幸福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