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的

每次去買東西
我覺得需要袋子
他一定覺得不用

去大x發也是
如果我說要袋子
他就說用箱子裝就好
如果我說用箱子裝
他就會說買袋子

這樣沒默契
早在一起玩線上遊戲時就發現了

一起練功時
老是打不同隻怪
不然就是一個走左一個走右

那天我們去全x買喝的
律就順便要買煙
我「不要買反正公司又不行抽」
他「我煙已經抽很少了捏」
我「那就剛好戒掉不是很好」
他「有時抽煙也是種社交應酬阿」
我「阿xxoosdflkj」

我們這樣一句來一句去講了至少一分鐘吧

店員就這麻默默看著我們對話 (翔比也很專心聽)

後來我們才發現,店員的不知所措

真是不好意思,所以就買了。(喂)

所以
我們真是
沒默契且意見不合的一對夫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