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翔比滿1Y2M 穿的是大姑姑送的帥帥衣褲

今天我們特別來到台北一場「順勢課程研習」
(之前已po文大致提過前因)

預計下午二點開始
原本我與朋友(介紹我CASE的人)約一點半相面
但她臨時趕不過來

到達後
福華文教會館今日剛好有管樂表演
是國中生正在預演
哇賽!也太好聽了吧...

翔比也很高興的在地毯上任意的走來走去
不過只要一有人經過,他就「對狼造」..


之後我們先去吃了東西

再回到會議場地

原以為是開放民眾的一場「健診活動」
沒想到
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面對的是一個法國e師及八至九位的台灣e師

後來才了解
原來今天是一場 法國e師 台灣e師教學課程

進入會議後
接洽的楊先生拉了二張椅子叫我們坐在ㄇ字型會議桌前面
也就是授課e生的旁邊
我們算是他們的「教材」?

此時律說「我要回家」
他覺得感覺很奇怪
因為跟我原來想像的不同
我也有些緊張(因為大家都是用英文+法文溝通)

但我們還是照坐了

我抱著翔
律坐我旁邊

接著,法國e師就說話了
@#$^$^$%@#$@#$)^%$^%**

我怎麼可能聽得懂ㄆㄆ
一位翻譯女士(也是一位台灣e師)坐在第一個位置,用中文問我

「請問小朋友年齡與姓名」


我回答後,女士問「有英文名字嗎」
我「呃...還沒有」(總不能馬上編一個是不是)

接著,法國醫師開始問診
那位女士翻譯

先詢問了基本發病至今的狀況後
醫師先問「是否至醫院做過一些檢查」

我回「之前有疑似川崎所以有做過驗血及心臟超音波」
在座的一位台灣醫師發問「那血小板的值正常嗎」

我「院方只有說一切指數都在正常範圍內」
「並且我們有做心臟超音波」

台灣醫師回答「心臟超音波只能先確定沒有影響到心臟
不表示不是川崎」
又再一次確認我的驗血指數

之後法國醫師開始從四月開始追溯
四月中打了MMR
第九天剛好發燒(且高燒)
發燒三天後咽喉炎

他認為這是MMR的副作用產的反應
而非單純的咽喉炎

洽巧
四月至五月正是翔比滿周歲
食物上的開放及從爬至走
以及季節轉換

都變成了可能的因素

就一陣非常詳細的問診
討論之後

法國醫師開立了三種順勢製劑
一種針對疫苗的副作用
另二種針對紅腫脫皮

順勢製劑之前我幫他網站時
天天打這幾個字
從不懂到有點了解什麼是糖球
沒想到這個療法今天離我這麼近

結束我們的看診後
楊先生(我之前的業主)說
法國醫師說翔的病例非常特別且有趣(?) --直翻吧

非常非典型

是很值得追蹤的 (呃...法國很遠耶)

因為我們是此次課程的研討案例
順勢製劑是免費的
糖球(製劑)會快遞到家裡面

後來更深入了解這個療法後
也問了遠在南法的台灣人,此療法在法國的確是滿普及的

是安全天然無害的

現在覺得能有此機會親自給法國e師來診斷翔比病情
實在很幸運!!

所以我決定給翔比試看看
我與律都希望會個好結果 

但是因為脫皮又開始了
我還是先掛了下星期台大的門診

只是心中仍就心疼不安

下午回到家後也四點多了 休息一下
晚上我們到大江用餐 
(我們真愛去大江)

這次直接讓翔跟我們一起吃, 他吃了半個小漢堡+一些青菜、白飯及湯
 

吃完去逛了一下家x福
玩具部放了一個泳池裝沙,我讓翔比去玩
爸比就說「那很髒有多少小朋友玩過!!」
但我還是想讓翔比試看看沙的感覺
起來再洗手咩而且回家就要洗澡了阿,在保護探索間有時很拿難捏
 

 

好玩厚!!翔比!!!

接著,等糖球來再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