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開心的事
就是加入了facebook 竟然發現了
我遠在NY的表妹

原本完全沒在網上聯絡的我們
在FACEBOOK下相遇了

本來我就有在玩開心農場

 但是是山寨版

今天看到有媽咪在介紹facebook
且現在facebook真的是太紅了
於是我也加入了

看到很多好友都已經在上面了
十足的開心耶

難怪叫開心農場(誤)


因為很開心所以畫了圖
畫好後發現
這表情...好熟悉喔!

原來我之前也有這表情過耶! 哈

請看!! 2008-3-23 好想吃... 


總之!SO HAPPY DAY


有玩滴加我唷 catwin@mail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