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可婕一家去大溪走走
我竟然沒有帶到相機

遊記就待婕麻照片給我後再發

先說下午回到家後
本想讓翔比喝ㄋㄟ睡午覺

結果他精神很好
爸比都倒床睡到打呼

翔還在走來走去拿玩具玩
就是不肯睡
我也只好在旁看電視
有一搭沒一搭的陪他玩

爸比午覺起來 (他到是睡的很好)
我們出發去吃親常常在網誌上出現的「大埔鐵板燒」分店

一到餐廰
我與翔比先下車
爸比去停車

我先讓翔坐在用餐椅上
我還沒查覺翔比還滿安靜的沒什麼在動
我就在看菜單

結果我再回神
發現這小子又在那裡度咕
頭已經開始點

那時很想叫爸比拿推車來
但手機包包都還在車上

爸比來到後說車停得很遠

我們就試圖想要讓翔比起來
但睡意一來擋都擋不了


就跟上次一樣

還好翔比不吵不鬧
就是要睡

我就說
吼,要你睡你不睡,愛玩吧....
但翔比哪會理我

睡他的

笑翻我們、廚師及客人

最後只好讓他趴一下睡一下
我們趕快吃了

爸比還說
翔比真貼心,要讓我們好好吃飯

在我們快吃完時
我還是想辦法叫醒了他

他很勉強的張開眼放空的讓我餵他吃東西

結帳時,廚師還說「睡醒了喔」噗

真是太好笑了翔比

小瞇一下後
晚上又是很有精神的玩很久
怎樣想辦法讓他睡他都要跳起來玩

玩到沒電已經快十一點,才肯睡

呼!!真是又氣又好笑

看他一定要睡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