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生第二個小孩

到底為什麼要生第二個小孩
理由好像只有一個
那就是為了讓翔比有一個伴

手足

為什麼叫手足
意思應該就是這樣才完整 (是嗎)

但是不生的理由
比要生多了好多好多

經濟壓力、生活品質

還有就是我不想分出去我的愛
我想全心的愛都在翔比身上 (或許第二個出現後就不這麼想了)

雖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但明明手心的肉比較多阿
能做得好一個不偏心的母親嗎

所以目前是真的很不想生的

但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
可以生得出來就很幸福了
還想這麼多
但是多一個就多一份責任

我真的好不想承擔Orz

可是再往遠一點想
當我們老去後
孩子是不是還是該有個親人相照應呢

如果真的該生
現在就要準備了
不然相差太大的年齡也沒意義

唉喔

真的好煩惱的問題

一天想要
一天不想
一天想
一天又不想

不斷的反覆思考著

真是我難解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