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比除了很愛講個不停外
現在開始會「唱歌」了

很可惜一直錄不到他唱他的經典歌
因為我只要一拿出相機
他就停了

這天晚上
他又在那唱個不停
我拿出來相機他又要搶
我跟他說「你唱歌完媽咪才給你喔」

他只開了金口唱了一小段
有人聽得懂他唱什麼嗎

------分隔線---------------------------------------
最近的翔比晚上睡前都要跟我還有律來個抱抱十幾回合
再跟我or律合唱歌或逗他笑吱吱直到他打哈欠
才肯回到自己床上去拉著臭被子睡著

這壞習慣真的是被我養成的
因為我完全無法忍受他在自己小床唉「抱抱」
所以變成睡前一定要來個幾下說說笑笑
他才肯睡

這真是爭扎
因為這段時光是很甜蜜的
有時翔比趴在我身上或躺在我身邊
看著我的臉,摸著我頭髮,我唱歌他就會呵呵笑
有時會跟我一起抬腳做運動(學我)
有時他會一手拉著律,一手拉著我,要我們都給他抱在胸前

可是
這樣也讓他無法自己學習主動入睡
我們也就要陪他到睡著為止

希望他獨立入睡
又喜歡這小段時光

唉。
看著他愈來愈大的腳丫子
心裡就會想
陪吧
時間咻一下,這個小男生就會長大了
妳想抱還抱不到咧

是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