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桶樍木買了好幾個月
幾乎都是我陪玩
翔比之前不會組合
只會拿進拿出
或是我組合起來他拆開來
而我的組合只會一個一個直直堆高

最近爸比陪玩
就開始會組合一些有形物
這真是爸比的專長阿
寶劍、車子、搶
律很簡單滴就組好

這天
他組了一把槍給翔比
翔比就「必u.必u.必u」往我射擊
我就假裝被打到





他很開心滴玩著

爸比又組了一隻給我
讓我跟翔比對打



二支都給翔比,他也很High



爸比看我們倆玩
自己又組了一隻更大把滴槍




我組不出來捏!
爸比早該翔陪比玩啦

翔比看著爸比組合
自己也就很有興趣的想把樍木組起來


看著這對父子玩槍



就想到婕麻寫的
陪可婕玩扮家家時說 這就是生女兒的好處
(點這裡看!)

難道男女真的有別嗎?


我也想買扮家家酒給翔比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