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我也過敏了說!

21晚上睡前突然覺得背、腰癢癢的
結果很不好睡
早上起來時背、腰、胸前都被我抓得紅紅的

我猜想自己應該是過敏了?
但我前晚(21)沒吃飯(只吃了零食噗)
再往前回想中午
也沒有吃什麼會過敏的東西阿

也沒碰什麼特殊清潔用品or換沐浴用品

怎麼身體就這麼癢呢

一整個很那悶

22日早上本來來吃個糖球再出門
結果來不及

22日整天都在癢
位置漸漸轉至四肢

原來過敏起來的fu還真不舒服耶!!!
回想我記憶中似乎不曾這樣過

(在上班時我真的很想很想來顆糖球說)

到了晚上去老爸那幫表妹過生日,手、腳、脖子都被我抓紅紅的

我突然想到這會不會是蕁麻疹呢
請我很常蕁麻疹發作的表妹看了一下我手上起的疹子
他說看不出來

回到家趕緊拿了順勢家庭手冊來翻
我的問題還真的滿像蕁麻疹的
而光是蕁麻疹可用藥就有五種之多

我找了最像自己的問題
起疹後紅腫、灼熱感
可用apis (Apis.(Apis Mellifica蜂針)

先吞了三顆
睡前又三顆

再擦上金盞花凝露

半夜變成是手背、腳背非常癢
還癢醒了我

不過早上醒來
一切好很多
疹子也消了
癢的感覺也消失了

呼呼!!只能說過敏還真難受說

後來我想想
我先是身體區幹->四肢->四肢末端

感覺就像病毒從身體內部發出來,到四肢末端結束
但回想過敏源還真的找不太出來 (除了很可能21中午午餐裡有花生)

總之!!
好加在這次過敏快速的恢復

看來年紀真的有變大了
吃東西要更加格外注意吧

至於此次糖球apis 有沒有幫助到呢
我打問號啦
我想應該是我自身的抵抗力好的噗

ps
我有把我那瓶給我蕁麻疹的表妹
讓他試看看有效果的話再做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