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們跟薰妹一家與香法一起來到了關西一日遊

此次行程由薰麻安排
我們十一點約在關西交流道見面
開心出遊的比咕


首先我們先到了有名的ㄤ咕麵
店家的門口剛好就有一個公園停車場
非常方便
而且不用收費

一下車就看見了也是網上人家有提過的有名臭豆腐攤
就在ㄤ咕麵的旁邊約二百公尺

於是我們先來盤臭豆腐


豆腐外穌內軟
ps剛吃時覺得好像只能稱得上「還不錯!」
  但晚上我們去中壢夜市也買了一份,發現關西的真的比較好吃耶!!


今天薰妹穿「大象香蕉衣」很有小男生的fu (大家的疑問:大象吃香蕉嗎)



比咕的牛仔帽出現了!  (薰爸說這是把妹帽)


吃完臭豆腐
接著去排隊準備吃ㄤ咕麵


ㄤ咕麵真的非常多人
很標準的觀光景點
除了基本的號碼牌外
還有燈號顯示!



ㄤ咕麵隔壁是「中壢榕樹下」耶
住中壢的人都知道這家有名的冰店
沒想到關西也有阿?


等了好一陣子
我們才入座

點了大家推的大腸
也只能說是「還不錯吃」(不到我心中一入口就大喊好好吃喔的境界)


其他小菜


結果重點!!!! ㄤ咕麵
我又沒照到啦吼!!

ㄤ咕麵 的確很好吃
我跟爸比一致認為。連比咕也一直說要吃麵

吃完ㄤ咕麵
往右走30公尺再右轉走30公尺
就到達我們第三個景點!

哇!今天的景點都好近喔
不用開車
也不累
還一直吃吃喝喝

爸比說! 這行程真的是安排的太好了ㄆㄆ

第三站來到的是「仙草巷」





因全台近百分之八十的仙草是來自於關西
來到關西怎麼可以錯過仙草呢


我與律各喝了一杯仙草冰沙 及 鮮奶仙草丁

翔比看到隔壁桌有小朋友
自己很自動的就湊過去

人家問他「你叫什麼」
他笑咪咪的說「翔翔」

再問「你幾歲」
他「二歲」手還舉高高的亂比

人家又問「那你從哪裡來?」
他大聲的回答 「家裡!!」(小朋友真單純)

是很可愛,很活潑
但是
我跟律不知怎麼
有點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說我就是他媽咪


翔比整個融入在別人的座位那
一會跟這個小姐姐一起
一會跟另一個小姐姐一起

這就叫樂不思蜀嗎

跑來跑去的翔比被爸比叫來訓話

這有冷氣吹喝著仙草
在這待了一會
就準備去開車離開

開車車程不到五分鐘到達
第四站來到了「金勇農場-蕃茄共和國」


人也是很多,有名的景點

一來就被翔比發現這個,很自動的要上去






剛開始店員說只有牛肉蕃茄可以吃
這就很好吃了喔!


還有這個
加了梅粉的蕃茄汁很好喝
雖然我照的很醜


吃到一半
翔看見投籃機硬要玩
律不肯(之前已帶他去玩打地鼠)
翔比假哭
我們就不理他讓他哭
結果他好像誤會爸比要他罰站了
就站在那哭不動


直到我招手叫他
他才奔向我擦掉眼淚跟我手牽手離開

我們到果園去參觀
現在的蕃茄都還不能採收

看到很多特別的蕃茄






逛不到十分鐘出來
看到了本來想吃的綜合蕃茄盤
馬上又來二盤  (根本目的就在吃?)

真的很好吃
也很特別


吃完我們前往第五站「關西農會」 (也是很近,且就在交流道附近)
他有仙草加工廠可以參觀還有免費的仙草茶喝到飽
我們就在農會的超市逛阿逛喝阿喝

結帳後買了仙草吃(好吃!!)



還買了仙草茶跟桔醬


行程都這兒就尾聲嚕
才下午三點多


短短幾小時卻很豐富又不會覺得累
律就很滿意!他說以後這種行程一定參加ㄎㄎ

(ps.夯老闆你們真該一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