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是還沒買SONY前的小dc照!看!好糊吼ㄆㄆ

前言-----------
這天雖然離生日還有10DAY  (po文生日已經過了9天= =)

但今日我們很臨時的前往Friday去用餐
因為也算是大餐了啦
就當過生日吧

本來律一直喊著說今年我生日要去吃王品
明明我生日耶
但都他決定吃什麼
哪有這種道理呢

經我很經濟又詳細的分析:
王品@人1300 x 2=2600
friday 一次吃很飽也一千出頭
醬可以吃二次大餐耶
是不是!?

他想想好像也有道理
而這天他剛好跟我打賭輸了
我們就前往大江Friday用餐嚕! 歐耶。


今天我們點的是新出的義式料理

律的牛排(NT399)

我的烤雞(NT399)


沙拉與湯



還有翔比的起司管麵餐(NT180)


兒童餐牛奶好大一杯呢!

無限暢飲滴可樂(NT90)

來用餐的小朋友送的小小塗鴉組(很聰明裡面就是兒童餐滴menu)





而且還會用餐中發送氣球,翔比很愛


其實生日也只是個名義

只要一家三口在一起做任何事
就會有一種平凡的幸福感

是不是過生日不重要哩


糊照有一個好處就是
人看起來有美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