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太久沒更新
用這個頂一下
有些上個月記錄的


2Y8M 1/5 (三)

 晚上回家
翔跟婆在吃飯
翔坐在我們一般的位置上
我們坐下來
他卻下來走來走去不肯坐好

我「媽咪說請坐好」

翔竟然回「翔比說不要坐好」

真的是....

-----------------------------------------------------
2Y8M 1/11(二)

晚上講自編故事給翔比聽
我問翔比「有什麼是圓的我們來想想」

我「鉛筆是圓的嗎」
翔「不是」
我「球是圓的嗎」
翔「是!」(很開心)

我「那還有什麼是圓的你想看看」
他想了想說
「圓的是翔比的臉」

我「為什麼翔比臉是圓的?」
翔「翔比臉是圓的,媽咪也是,爸比也是!!」(很開心)

我「恩!好棒你答對了」

噗噗很有趣

------------------------------------------------------
2Y8M 1/13(四)

晚上拿著電話說
「我要打給姨婆」

「喂? 妳多多還是姨婆,是姨婆喔,哈哈哈」

「喂? 妳多多還是丙單(餅乾),是姨婆喔,哈哈哈」


自己玩也很high

-----------------------------------------------------
2Y9M 1/21  (五)

我們開車在路上
有些塞車

翔比問「車車怎麼都停下來了呢」
我「因為前面的車停下來了,所以我們就停下來了」

翔「那我們可以撞上去阿」

這..... 


----------------------------------------------------

經典的蘿蔔糕忘了po

有天婆婆煎了蘿蔔糕
翔比第一次看見

翔「我要吃水餃」
我「那不是水餃,差很多咧」

翔「那是什麼」
我「它叫蘿蔔糕」

翔想了一下說
「不是,那是蘿蔔T」

我跟婆都聽不懂一直猜
「絲?踢?」

結果律說
「他是說蘿蔔低」

我還沒反應過來「什麼蘿蔔D?」

律說高低的低

翔「它是矮的,它是小的,是蘿蔔低不是蘿蔔高」


我才聽懂

因為翔比聽成蘿蔔「高」

超有趣的耶!!

---------------------------------------------------
2Y9M 2/3 (三)

睡覺前翔比很皮的跑到床頭櫃上坐
屢勸不聽
我就打了他的大腿一下
他馬上委屈的哭著說「好痛喔好痛喔媽咪打我」

我「誰叫你不乖」

之後他很快又恢復
躺在床上又故意橫躺著踢著我的床

我「你不好好睡我要再打你的腿喔」
他還是不當一回事
我就打下去 不過力道沒有剛剛大

翔竟說「ㄟ? 怎麼沒有很大力呢」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