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富岡)新富七街29號(水利局旁,楊梅兒五公園正對面)
電話:03-4726676


早上去完白木屋
與薰麻來到奧莉維亞親子餐廳與婕家會合

這間餐廳離白木屋有一點距離
雖同在楊梅,但有些接近湖口去了

這是社區內的一家小餐廳

門口剛好是一個公園

入坐後,翔比立刻舒適的躺了一下

薰妹跟翔吃薰麻準備的水果



我準備點午餐看MENU



新菜色放在桌上可供參考

menu做的很可愛


薰妹好像想睡了



旁邊是書報區

用餐的紙是可以畫圖的,會發一支蠟筆給小朋友

今日我與爸比的餐點
口味還不錯,價格平實!








吃完婕一家來到來
薰麻幫我與翔報名了下午筆筒製作的捏陶課程

翔比好像很期待唷!笑咪咪的



經過了上午做蛋糕的經歷
翔比下午做起來更順手了!!

可婕與翔聽著老師說話

可婕做了一朵花就先入內吃飯去

我與翔繼續
沒想到翔還滿有興趣的





做了二朵花、葉子後
還有一隻狗
這隻狗的身體......... 翔比揉的
他說「這不是狗,是(得)蛇!」

還沒有耳朵跟四肢前還真的滿像的ㄆㄆ


很好笑

加上後就好很多啦!!


老師看到就說「你的是臘腸狗阿」

他就開始改口說「這是臘腸狗!!」

總之
很有趣

爸比拍到一半就跑進去休息
比翔還沒耐心

翔與我好好的做到完
連老師都讚翔比這年紀可以做完很有耐心且專注力很高

而且翔到後面連很小的眼睛都可以自己獨自放上去
所以手的靈活真的是靠不斷的練習呢!

最後的作品
我與翔都很滿意!  我覺得他好棒!!


他也非常開心
也說覺得很好玩

做完靜態的
 
上樓去找可婕玩動態的囉


二樓是遊戲室
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可以自由的走動玩樂

還有很重要的沙發---讓媽媽們可以聊天 哈哈

悠閒的午後在這裡感覺不錯

翔比跟可婕玩很開心


黃昏
到了對面公園

今天的主題是幫婕+沖與翔過生日
所以大家發禮物


我送給可婕的kitty喵化妝台組
我一看就覺得好Q
相信小女孩一定會很喜歡

婕拿到真的很開心喔,還馬上說她要回家了!!
很可愛


薰麻送我們玩沙組,快阿!!快找可以玩沙的地方阿!!!

翔玩泡泡槍



小朋友再小玩一會

就回家去休息嚕

連假第一天!!很充實!


ps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