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座室內遊戲區,讓爸比很中意這裡

話說
前一天我們回老爸家吃飯的路上
看見這家幼稚園門開著
就想去參觀一下
剛好有另外一個家長也帶小朋友來看
他說隔天有母親節的活動

隔天我們就前往參觀一下

出發!!

結果我們到時活動已近尾聲(原來幼稚園活動都很早阿)
沒看到教學觀摩

我們到時看見小朋友正在DIY椅子
一位老師知道我們來參觀
就帶我們認識一個園長

請我們先參觀一下
還特別說要去看一下廁所喔 (?)
我們還真的去看了一下
不過,我沒去過別家,不知有什麼差別耶


接著看看教室
他呈正方型



中間很多遊戲的設施
翔比當然迫不急待去玩














很喜歡這面都是小朋友畫的媽媽
小朋友的天真可愛全在畫裡面

正巧我遇見了我同事!!
他二個小孩都讀這裡,小聊一下後
對長頸鹿印象就更加好嚕

接著園長請我們入辦公室了解一下課程與教學、學費等等

學費ok (在我計畫內-想知道再問我)

小班二個老師,一班20名

教學:(事隔一個月有點忘了)
  雙語教學:每週一到五都有固定1.5hr美語課(外籍老師)
  其他:
  每週一堂奧福音樂
  每週一堂體能
  MPM數學
  信誼教材
  每月(還是季)主題式教學

園長有細心的幫我們介紹了MPM教材的使用
當場教翔比玩了一下
還有給我們看聯絡簿交流的方式
及老師會注意的地方

感覺課程很豐富(相對小朋友可能也滿累的)
不過應該課程都大同小異,重點還是老師怎麼教吧我想

目前是首選

會再去參觀別家再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