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早場0930-1230
午場1400-1700
晚場1800-2100
門票450元


5/2 勞動節補假一天
剛好爸比早上要到台北處理一下工作的事
所以決定帶翔比想Y17玩樂一下

早上我們先搭爸比的車到爸比要處理事情的地方-南港
我與翔搭捷運到善導寺
再步行至仁愛路一段口

跟翔比手牽手慢慢走
雖然走了有一段小距離,但還可以接受

到了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上了三樓
翔比看見就迫不急待來衝進去玩啦

我帶了NEX3 又想用手機拍一點
又提著重重的包包
粉累

這兒的設施不少
有很多區

難得見到的玩沙區
裡面很多小朋友
小朋友果然都愛玩沙

翔比小待了一會





又去玩他愛的車車

再到球池滑梯玩了一會


被我勉強停下來照片,眼神很飄



Y17每一時段都有安排一個課程

早上是律動課
翔比跟著跳了一會

男生肢體好像真的比較差
也沒啥興趣
跳一會就去玩別的了




這小dd很可愛,硬要投大顆的球

氣球區



最後找到了一個房子待了下來
他說那是他家
還要我進去陪他




跟別的小朋友互動


就在這兒等爸比到來





在這小房子跟很多小朋友有 互動





中午休息時間在附近吃了東西,休息一下
繼續下午場進去 (門票450三場都可以入場玩)

下午翔比主要都在玩小車車、房子



下午的課程是「數學啟發」
說了一個故事
玩了圖形的認知也有給小朋友們的互動
還不錯
翔比聽故事表情超多,爸比覺得有問題,我覺得是很投入












後來又跑去玩沙




又待小房子


玩車




氣球區跑跑




再玩玩靜態的積木、益智區




玩到近四點多
今天應該算玩很過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