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不深深的愛

翻起過去的日記本
發現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有我深深的愛
傻傻的寫著「你也在想念著我嗎?一定是的吧」

字裡行間時
有喜悅、有傷心、有無奈、有心動

但如今再回頭看
其實還是深深的愛
只是
開始
要學著不再深深的愛

因為深深的愛
讓心情起浮著太多的快樂與傷心
帶著太多的笑與淚

沉沉的
除了自己,也連帶了他一起下沉

他是愛的
也許也是深深的

但是他可以在工作時專心,在朋友間談笑,在該睡時睡著。
即使他心裡掛念著正在生氣的妳

但我呢
深深的,生氣時就一定要哭泣
哭泣到無法工作、吃飯、上課、睡覺

想念得太多

他的一個表情一句話、一個動作
都由我解讀著每一個心情

沉沉的
所以總是很累的思考著

因為他的笑而開心,因為他的無心而生氣
因為吃醋而無法控制的想傷害他或傷害自己

都是沉重的愛著

所以


可以學會不深深的愛嗎

在他想要做什麼時,都不起浮我的心情
在他笑或不笑時,都不多想他的心情

可以學得會嗎

試著學會不深深的愛吧

這樣會更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