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什麼特別滴呢
早上一如往前上課
中午很熱
跑去吃冰

晚上

是我這一生中應該算是第一次的事

那就是
我的父母跟男友父母見面吃飯

這意味著什麼呢

嘖!就是我應該快結婚了!


所以今天應該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但我不怎麼緊張
還吃得飽飽的

「看起來」還算相處融洽
一個字也沒有多提到「結婚」


下下星期就要迎接另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提親

呼呼!

感覺很不真實

心情也很複雜


如果我可以不嫁給他
卻又能相守下去

我還真不想結婚阿



...沒意義的日記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