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小律扣我
說伯母已經到了他們家

應該九點會到我們家

我還在刷牙洗臉

爹說要用甜茶,我們一直在找適合的杯子
扣了娘
她說馬上回來

果真5分後,她從車上抬了一籃東西

急急忙忙進廚房 弄了二盤水果
找了一組的茶具

準備的差不多後跑上樓跟弟聊天
娘在樓下大喊說「下來接客,他們來了!」 汗...接客

我下樓
看見小律進門還有伯父伯父

一陣害羞

媽媽端了茶出來
大家坐了下來

伯父看見我的喵,小律說我撿來的
伯父就說我很有愛心
他三媳婦也很愛動物也有三隻

一陣寒喧後

伯母就說
「今天來的意思呢!主要就是想徵求二位長輩的意思,能不能答應我們,讓他們結婚。」

我和小律笑了一下

娘笑說
「現在都是看小孩自己意思了,他們喜歡就好」

伯母又說
「不知王媽媽喜不喜歡我們家小律(伯母叫他小旻-以前的名字)」

娘又說
「我女兒喜歡,我就喜歡」

確定了可以成親家後,當然就是聊到日子跟一些習俗跟禮數

伯母粉好,她說滴我都快哭了
她說「二個交往很久了 而且能從小認識 這份感情得來不易,小旻一定要好好照顧人家」

小律就說「我會的」


呼呼 你說會當個好老公的! 雖然我是不太相信會多好,但我還是很高興。

後來又一陣的寒喧討論

初步決定結婚會是農曆12月,也就是國曆1月
訂婚可能會選11月 (剛好美國的姑媽會回來)

後來媽媽突然叫我上樓,不要送客
我也一陣錯愕,事先沒說
我就默默滴上樓了

等他們走了,我爸才說「可以下來了!」

很有趣
好加在感覺還不錯,可能我爸媽也第一次阿,不知有什麼要注意的

之後小律送伯母回去後,又來我家
他說伯母說我們家的人都很好,會是好親家,所以該有的絕不能少

so!希望我們的婚事能順順利利的!



好朋友們都要來喔!給我們祝福!!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