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跟我說過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輸誰贏

男友跟我大膽的挑釁著說
「妳別不否認,我總是贏的那一方
因為妳會為了我的一舉一動在意著
我的態度影響著妳」


「.....」


第一次聽見時
我有點氣
覺得自己被壓得小小的,扁扁的
憑什麼任由他這樣說話

直到現在

他還是覺得他贏著
他放心著我

雖然他驕傲著

其實我只要說出口要他做的事
他一定照做
他總是嘴邊會掛著「像我女朋友說的...」
「我女朋友說...」

可見他認同著我的每個決定跟思考

我大哭大鬧時他靜靜默默的

他總是忘記我說我今天要上什麼課
但他卻記得我說過很小很小的一個要求

昨天他辛苦的大太陽下帶我的喵去洗澡
又在下大雨中來接我下班

賴皮著要我請他吃麥當勞

他說「其實看似妳贏了!其實還是我贏」

晚上去買東西我樂當一個小女人
他又是那一抹挑釁驕傲的笑

到底誰輸誰贏
好像也不這麼重要

雖然都是你佔上風
只要我是開心的
都讓你贏吧

只要是開心的
誰輸誰贏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