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後開始
我有了這個想法

好像是有一次和爸爸吵架,
我們很少很少吵架,連不開心的言語都沒有

我的心很軟
一點點的生氣言語
自己都自責不已

那天對爸爸兇兇的說話
立刻後悔

隔天上班時
突然想著,如果就在今天,我失去了他
我會是多麼的後悔莫及

所以當天晚上
我馬上跟他合好

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

如果每一天,都是我們能相處的最後一天

就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吵架跟生氣之中

對你我也是這麼想的


如果今天就是我和你相處的最後一天
我絕不多生一個氣
珍惜與你的分秒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以讓你帶著生氣表情

這樣下來的我
變得很寶貴
寶貝著我每個愛

因為生命確實很無常

我能擁有你多一天
就是一天

寶貝
你也像我這樣的珍惜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