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熊是很久之前我在家突然想畫圖畫的素描
而說起這熊呢

它是個存錢的陶瓷熊

很久很久以前
高中的我
有次在書局看到了它,第一眼就非常喜歡

晚上跟律通電話時
興奮的說著

隔了二天見面時

他拿了一個用包裝紙包著的盒子給我
我還不知是什麼東西

打開看見這隻熊時
心裡很震驚

這不像他會做的事...(好吧,熱戀時會)

書店我沒說是哪一家
熊我沒說是哪一隻

他卻猜到了這一家裡的這一隻

或許要歸功我們的生活圈如此接近吧

這隻熊陪伴著我直到現在
曾經高中的我們,一天一人存50,說好一起存錢
沒想到最後竟然分手了
也只好把錢分一分(Orz)

小熊過著一段空肚子的日子

直到我們再相遇
裡面裝著是我們去遊玩或看電影的票根

它裝著是這幾年我們的記憶


ps今天在找電腦資料時發現了這隻我畫的熊,
忽然想起我們的回憶

我們還有很多可以寫的事
我就一一寫來紀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