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3 拍婚紗照


前一晚還是不得已滴忙碌到1點多才睡
我也很想早睡
偏偏姑爹13號回美國
訂結婚他都不無法參加
所以12號請我跟律吃飯

吃完我們陪他去sogo買名產
8點45終於搞定要去弄我們明天滴東東
結果姑媽從美國打電話來說要買手寫板

於是我們又去nova買手寫板
因為我買滴襪與領結都不太配衣服
結果去夜市補買
再去花市買拍照滴氣球

去牽律滴focus時已10點40
想說車車可能入境
又跑去投幣式洗車

沒想到遇到了一個高中時打工滴店長
那個24h投幣式洗車 滴老闆就是他...
他又與小律分享了一下洗車經驗

所以回到家已11點40
整理東西、洗澡、寫信給老師請假、吹頭髮...

以至於我還是1點半才睡QQ


13號早 小律6點40就出門來找我了
我還在床上沒醒

他真猛
去領錢加油買了早餐來接我
我們再一起去花店拿了要拍照滴花


花市買滴氣球竟然漏氣
再趕緊去打 (花市態度不太好..== 結果後來才知那個本身就有小洞才一直漏滴!)

到了卡文克萊
就開始化妝嚕
可怕素顏滴我...(比平常滴我還醜阿!)



接著化妝

漸漸..唷唷!就變好看了說
利害滴魔法化妝阿 (溫柔滴小E老師愛妳唷!)



接著第一套甜美風..我要妹妹頭感覺..造型我滿喜歡滴
只是我滴粉紅色禮服讓我身型不好看,所以就不放全身照嚇大家了



第二套是白紗.也還是帶一點可愛的型...此時我有一點痴呆樣..
第一套攝影師-阿吉 搞太High,所以第一套完我就呈現無力狀..



白紗感覺照了很多..但我始終都呆呆滴..頭髮一直掉下來..小E老師還有小玲在旁幫我

第三套是可怕的爆乳性感小野喵.......= =


其實我穿上時有些爭札
這太不像原本滴我了
但律與大家都說..反正這也只有拍婚紗才可能穿滴阿,試看看唄!
所以我就試嚕
阿吉叫我做性感小野喵姿態...我心裡只有一句話....「選片時我應該不會選吧!哈」
(但律說還不賴!= =)

第四套是走氣質路線滴金色美人魚..(美人魚是我自己加的啦)


因為裙擺很像..
這套律也覺得不錯...於是我們歸納出一個結果就是...他喜歡成熟型滴..
這個阿吉說走復古風..

接著 就是吃飯


準備外拍啦
這時已2點快3點了....

吃完繼續做造型...


下午走滴柔柔型滴長髮造型...



穿著白紗出門滴
這套白紗我個人很喜歡..不過...忘了拍了QQ所以只有在車上自拍到



這套白紗感覺拍不多...
就換藍色滴



藍色滴律有把我抱起來...希望我們倆表情都OK阿

拍完6套全系列後
天色已暗

為了完成我制服滴部份
繼續!

到了中央大學換制服
其實我自己也粉不好意思啦
一換出來..阿吉 狂笑  = =

但他真的很認真滴幫我們拍了很多.還帶一點劇情滴
他就說「嗯!很有Feel阿」
他偷偷給我看了一張.....粉偶像劇阿

不過不過.....濃裝滴高中生阿..而且是晚上場景跟我想的有點出入...
所以真正入境的學生樣沒拍到

回到店裡才一直狂拍


一進去大家看見我都一副有點驚訝滴表情
都說粉像也粉可愛啦..
小鳳說這樣很特別很值得回憶很好呢...



就這樣..一天就結束了
其實一整天我們就像是洋娃娃滴聽從攝影師滴指示...
中間很搞笑,我一直弄錯左右邊
其中他說「好,看那個水塔」他都按下去了我才問「水塔在哪裡啦!!?」

大家笑一團..

整個過程都還滿開心滴
感受上很愉快...是個不錯滴回憶...
不過早上棚內滴我很僵硬不自然...唉這種東西又是一生一次不能後悔滴..(不希望重拍)
總是難免會有小小不完美滴地方...沒關係這樣也是特別的回憶...
這是不肯給我照滴阿吉...陳sir..我們滴攝影師..他一點都不兇阿!!! 我一直左右不分.他應該快抓狂吧!:p


我很多都呈現呆呆狀..
所以拍完我粉擔心拍滴不好

不過也沒差啦
拍不好就省錢選滿組數就好
如果拍滴好.再說吧 = =+ (很多姿勢我都覺得我應該不可能選..但不知拍出來是否會讓我驚艷呢?)...

再說拍不好完全不滿意..還可以重拍阿

唉!!!
不過還是粉擔心啦><....

回到家..還沒缷妝前就一直瘋狂自拍..ㄎㄎ


接下來......
.....
.....
.....
.....
20號挑片...救命阿...我不敢看啦>< 一想到就整個緊張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