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yami整裡滴小到大照片
讓我也很熱血滴狂掃了一堆

新娘必備之成長記綠出爐啦
整天都傻笑滴我,願我婚後也要這樣開始笑下去!
只列部份
其他滴自行點閱嚕


這個流氓照粉經典..在我家門口...現在變很多嚕。房子都蓋起來了


全家福.....阿唷我滴小褲褲



三姐妹.非常記得我搶那娃娃還大哭臉臭...沒看我們都有點苦笑ㄆㄆ



可怕滴蝙蝠俠眼鏡..



國中親愛滴八人組..誰叫我跟律是國中同學QQ...結婚才請你們喔!



國中的我跟律..注意那背後醜醜滴就是我啦



高中的我跟律..他很瘦吧 29腰吧 那天是我校慶他蹺課來.



高中必業玩大冒險,雖然很醜但那天玩的很愉快....印象深刻



二專的麻吉..現在是飯友.出去就是吃、照、吃、照



7-11打工...這也是段充實又快樂的歲月 (那時玉飯團剛出唷)



網客隆同事...第一個程式滴公司,成長很多學會很多..壓我頭滴yami!婚後也要幸福快樂喔!我們可以繼續分享心得cc



律當兵



律退伍




呼呼! 熱血阿...我似乎都沒啥變吧吼... 接著就是要這些做成flash啦..
律滴小時候再補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