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四天
我和律就要訂婚了

從6月中的雙方父母見面
7月初的提親
7月22日求婚

一下子就到了11月22日

就要面對新的身份跟新的頭銜
心裡很緊張

回想過去很多很多
我們都改變了一些態度
去適應對方與融入對方

律總是給我滿滿的感覺
就像藤井樹某一本書上寫過的..
心裡要滿出來的感覺

看見那本書那一段時我也是這麼覺得律的
而當時遠在台南的律
也說他看了那本書,我給他滿出來的感覺

我知道
我不是他的理想情人
他喜歡成熟辣妹,我卻愛裝可愛
他喜歡細長的腿,我偏偏就是崔腿粗
但他還是喜歡了這樣的我..

我呢
我好像沒有什麼理想情人標準
我想他最適合我的地方就是在他的建忘
愛說話的我,可以重覆說,他還是可以聽的津津有味

最討厭他吵架時的沈默,或是我哭泣時的安靜
吵架渴望安慰和擁抱時,他就只不說話,兇巴巴的望向遠方
但我也還是喜歡這樣的他
(改進這一點後他就可以是我理想情人啦)


經過了很多年
經過了很多事
很多畫面在我腦中快速跑過

我心裡是有些激動的
心裡想著..我終於要嫁給這個人了

他不多金
不很帥 (但他覺得自己還滿帥的..ㄆㄆ)

可是很怪
我就是很喜歡他阿 (愛情就是很盲目吧)

十幾年累積的過程
未來還有很多的考驗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回憶不完過去
又能一直一起創造回憶

dear. 有你真好
謝謝你包容與照顧
我很幸福

一直一直像現在一樣相愛吧........

一起努力賺錢
一起努力奮鬥

同心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