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60片湯瑪士拼圖
是爸比買回來的

剛買回來不太會拼
(連我自己也都不太會拼)

所以收起來好一陣子
最近翔比又開始喜歡拼圖

主動叫我拿給他玩

一開始
我先故意把他正在拼的下一個放在最上面
或是先找出四週圍的放在顯眼的地方
遇到拼不出來的或是找不到的再稍微引導一下

等到他可以自己完成後
頭二天
我去洗澡前就會拿給他拼
我洗完澡他也就快完成

拼了這麼多次
他現在速度很快
因為都記住位置了

所以
真的是「熟能生巧」耶!!


很開心翔比喜歡拼圖
而且他最近又開始可以重覆拼個好多次

我的耳朵也終於可以清淨一下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