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久
從上回情人節後po文至今
近三個月我從網誌消失了

這三個月過著非人滴生活
是滴,我有了小比比

八月底的有一天上班時
想著大姨媽很久沒來看我了
原來1x日就該來的
想著想著
就進了7-11買了驗孕滴

先回了娘家
決定揭曉這答案
沒想到真滴看見了二條線
當下我笑了

帶著不安滴心情到了公司
查了很多資料
調適著心情

等到中午律休息
立刻告訴他
他也有個底了
但聽見時仍小小驚訝了一下

當晚
就趕快去了醫院確定了一下
看著看不懂的超音波
那一小點兒,就是我的比比

約了二週後去聽心跳
從這天兒起我就確定要當媽媽了

心情很複雜
自己還像個小孩怎麼生小孩
但我們選擇了讓他自然來到
他來了我們當然展開雙手歡迎嚕

但可怕滴事兒來了
就是可怕+++的害喜 ....

仿佛一直在暈車般的整日
吃什麼都不好吃,吃了就想吐
帶著胃痛睡去再從胃痛中醒來
上班就是放空+發呆
回家就是睡

家裡電腦也就這麻休息了近三個月


現在17週嚕
總算沒這麼會吐了
終於恢復成人了

不過也漸漸變成了金鋼芭比
剪了一個小瓜呆的頭髮
臉顯的更圓更大
胖也是件可怕滴事

總之...我深深覺得孕婦真不是人幹的

上週產檢
小比比長大了很多
每一次產檢我們臉上都會自然的笑著




生命的確很奇妙
小小的胚胎可以變成小小身體跟手腳
聽著咚咚咚的心跳
看著他動著
他確確實實滴在我身體中長大

自然而然的
他將與我密不可分

親愛滴寶貝,什麼都不求
只希望你健康滴來到這世界
能快樂的過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