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的產檢時醫生就照了這張兒子照給我們
兩隻腳中間有個東西
所以
他是男bb

真的是男的嗎
會不會有翻盤的機會呢

都好
我很想要個女兒
想有母女連心,緊緊貼近的心情
覺得好像兒子
就該比較獨立

每個看見肚子的人,
第一句就是「幾個月了?」
第二句就是「男的女的?」

律是獨子
公婆沒說什麼,
反而我娘倒是很高興我是懷男bb
替我放心,覺得這樣我沒壓力
maybe..我想公公也會開心是男生吧

總之..能健康才最重要滴!!!




20W滴寶寶
超好動
產檢時,他還正把腳踢的直直的
手也一直動
而我也開始能感覺到「胎動」
很妙
肚子有滾動滴感覺
能知道他醒著,他睡著
如果我在睡他一直動時
會很想要他好好睡睡
但白天他靜靜不動
我又擔心著

媽媽大蓋都將吧(笑)

下次產檢就是24w嚕
希望看到他的五宫、身體器官都正常長大

現在22w
差不多可以聽見聲音了

想取英文小名呢
將可以跟他說話時叫他名字
但不知取啥好...努力想ing!!


bb..你一定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