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預產期,今天剛好一百天
也就是說再一百天
我就要生bb了

呼呼
新成員就要加入
但現在還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寶寶東西一樣也沒有選購
看見可愛衣服也還不會太衝動

24週的產檢
寶寶很健康
臉朝下,所以只照到了下巴與嘴型
感覺跟律很像

出來後跟律說 吼吼 小孩一定很像你阿
律一直笑

說我想太多
但只要看到那個下巴跟嘴型的超音波照
我就想笑ㄆㄆ

現在只要看見律
就會想「我兒子長大就長這樣嗎?」

呵,律在我心裡也是很正啦不然我怎嫁他,是不?
總之,還是老話,只要寶寶健康,一切都好

倒數一百天開始嚕!!
dear bb
爸媽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