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 6D 日子倒數著
早我一星期多的蘋,下星期二就是預產期了
每天都想著 她要生了嗎 她要生了嗎
真期待

摸著自己的大肚子
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本來只在下腹小小的子宮
竟然可以大到整個肚子

我就問律
那我的腸子都被擠到哪去了
他白我眼 說在後面

是嗎? 真奇妙
覺得整個肚子除了寶寶
別的東西都不見了

從一個像一粒米的小小胚胎
一直長大
有了手腳,有了臉蛋,有了動作,有了表情
馬上就會出現,變成一個人
實在是太奇妙了....

經過了九個月沒有大姨媽的日子
都快忘了那紅紅的東西還有肚子痛的感覺是什麼

最近開始又回來那感覺了
悶悶的痛
好像隨時會紅紅的
但還沒有出現落紅

就很像回到沒有懷孕前
接近大姨媽要來的日子時,
每次去廁所就想,來了嗎?
現在只要它來
就表示我差不多要生了
等等等...

現在只有晚上有時肚子緊緊的
子宮在練收縮
會練到我醒來,它就在那一下緊一下鬆
還會一直想上廁所

但都不算太痛

人家都說,生出來後就會想塞回肚子
不過要生前都想趕快生
真矛盾阿

律準備在新工作上努力
可能沒辦法陪我太多時間
為了寶寶將來
我也要獨立起來

要樂觀些,不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