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過去-2001-02-08




他是我第一個認識最深的男生。
他喜歡玩pc game 。
高高的。傻傻的。
很愛用手推眼鏡,也喜歡甩頭髮。
他很愛吃西瓜,所以我都叫他西瓜。
我曾在日記本裡寫著,認識他,是我覺得這一生最快樂的事。
那是快10年前的事了。

我們很了解彼此。


他總是聽我說話。


我在哭,他會嘆著氣。笑。


我幸福,他就離開了。


他笑。
我們曾經很可愛的發誓,如果到了28歲都沒結婚,就要約好一起過日子。
但是,這些年來的分分合合。
我們都知道。只能只能做朋友。才最適合。
他離開了。

那時我身邊有支點亮我的小火柴
於是他離開了。

他說:「終於發現,還是妳最好。」
電視說:「別讓過去的記憶,防礙你去愛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是啊。

謝謝你帶給我過去的美好。
親愛的西瓜。你也要幸福。知道嗎。 >_<
聽見「怎樣」這首歌,想起了西瓜......

送你。
**************************************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

-完-


裡面的西瓜,現在是我的老公
曾經我們分開時
我是這麼看待我與他之間的

自從高中時代稚氣的我們分開後, 關於他的一切
始終好像都知道卻也都不清楚
然後聽見了這首歌,那時的我想起了當時的西瓜
沒想到現在的我們...
在28歲結婚了
世界很奇妙
經過了分分合合
我們可以在一起,是非常珍貴的
我,千萬別忘了
現在,也一定要幸福下去才可以


ps.....謝謝你,火柴 (如果你有看見)
(不了解謝啥的也別問,一樣一言難盡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