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愛-2001-02-23


有人說:
女孩子 就是用來疼的。
那就疼吧。
真心的疼愛她。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她。


看完日劇,感觸良多。

記得小時候,常唱著「愛的真諦」
也記得愛的偉大。

長大才發現,愛變得好渺小。
眼睛能看得見的愛,
竟是如此的渺小。

國中時我有一個好朋友,
我和她很好,形影不離,
我們總在一起,
但是有一天,我只是和別人去上廁所,
回來她哭了。
她說她再也不想理我了。
我不明白,
於是我也哭了。
我氣她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說不理我。

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她把我看得好重好重。
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原來占有,
是多麼的吃力。

她對我說:「妳總是不小心的就傷害了別人!」
我真的難過了起來,
反省了好久,
我以為我一直都是很體貼別人的,
沒想到我還是不小心傷害了人。

日劇裡的男主角,喜歡著女主角
他說:
「我喜歡妳,但不只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我真心的在乎妳,把妳當成身體的一部份,
所以我要妳幸福。」

然後他送走了她和另一個男人離開。
他流下了淚。

突然間,我才明白,我的愛好渺小。
只知道占有,只知道保護自己。
我忘記了重要的事。
那就是「讓你幸福」

我忘了,對不起。

我以前都會一直記得著的。


-完-


那日劇叫什麼我忘了,是反町隆史演的。
看完時很感動,因為我一直以為愛就是要得到。
其實不是,原來愛,是「讓你幸福」
我忘了,對不起。



Ps 圖跟文好像沒關係吼 ㄆㄆ 那時的我天天都帶我家的拉吉去散步,
而散步時就有很多靈感可以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