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離開我,又回來-2001-07-19

如果你要離開了。
就轉身吧。


當你離開

我總是喜歡先掛上電話。
因為我不想聽見掛掉電話的聲音。
也許我討厭說再見時那種莫名分開感受。

但,當你離開時。
我要你先轉身。
我要看見你離開。

這樣我才會清楚知道。
你是要走了。

以前 在愛情裡 我很努力付出
我雖不相信什麼天長地久
我卻喜歡被思念

當曾經愛我的人
向我說好想念我時

我自然的驕傲
好像可以為當年的認真付出
得到一些些的回饋

只是 為什麼離開我
又要回來

是我很好嗎?
那麼為什麼要離開。
如果不是,
那麼為什麼又要回來。

現在不怎麼喜歡 被思念了
因為看你轉身後
我不再期待你會再回來 


離開時 你已經傷了我一次心
如果你回來,只告訴我
你想念我
那麼 不要再回來


-完-


記得高中跟律在一起時
他說「先暫時分開」
在他說這句話之前
我就知道他會做這決定了
我故意笑著說「好阿」(他一定很錯愕)
其實我很難過的
然後我看著他走掉,這樣我才確定他真的要離開我了。

後來上了大學
他說當想起我時,才想起我的好
當時的我感慨,想起又如何
如果回來,只能說想念
那還不如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