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勁的怪個性-2001-08-15


愈孤單
我就愈不打電話給你

愈傷心
我就愈表現的快樂

當我笑著
但是卻看著遠遠的一方
你明白
其實我想哭嗎?

有次聽廣播
她說,所有的醫生及器材
可以告訴你健不健康
它卻無法感覺你的感受

你不說
我不知道你餓
我不說
你怎麼會知道我想哭呢

你可以猜可以觀察
可以了解
可以想像
卻永遠永遠
不可能清楚明白我的感受

同樣的
我也不能

那我何必這麼苛責你
一定要懂呢

所以
我還是一樣

愈孤單
愈不告訴人
愈傷心
就愈要講著好笑的事

我跑在很多人的操場上
我卻
還是一個人
跑著
笑著
心裡
卻覺得 好痛

-完-

似乎這麼多年後的我
還是有著這樣的個性

不喜歡說出悲傷的事
總是喜歡用笑帶過一切

沒有人可以真正懂另一個人
沒有人可以感受到另一個人心裡的感受

所以不苛責你
試著用你的感受來感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