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上回在順勢糖球使用心得-濕疹
有提到的金盞花凝露

是翔比保建百寶箱之一

成份:含精純金盞花母酊萃取7%
 不含化學色素、抗生素、類固醇、香料
用途:舒緩敏紅肌膚

使用方法:保護皮膚:每日1次
 敏紅後:36時內使用3-4次 (早晚各一次差不多)



話說,細皮嫩肉的翔比
只要一熱,衣服與皮膚稍有摩擦
當晚一定就看見一片紅紅的小疹子

尤其是肩上,有釦子的地方 (應該是摩擦)






如果狀況輕微的話
洗完澡
會幫他擦上一點凝露

它是透明的露狀,所以很好吸收(那感覺會讓我想到蘆薈)
擦上去很清爽
我會故意幫翔比吹一吹擦上去的地方
會感覺涼涼的



通常睡覺起來就會好很多嚕!
早上再擦一下
晚上就好得差不多!原本小疹子處會變很小粒,顏色略深






就等皮膚自然代謝就會恢復原來的細皮嫩肉


如果狀況較嚴重就如上次變成濕疹般的一大片
就可能需要藥物or糖球嚕

我想應該不只這項金盞花凝露效果好
但這目前可是我保健必備品

有別的好產品,也希望大家推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