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旅人的詩篇-2001-09-06

寂寞旅人

人總說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
每個人的旅程裡,總會有寂寞的時刻。

愈是熱鬧的氣氛裡
愈是讓人感到孤單

你還記得嗎
我這樣說過的......

我也在漫漫的人生路上
一直一直的走著

當年的驕傲和掌聲
成為我的力量。

回憶
是我最美好的紀念。

有時,也讓我迷失我的方向。

我常覺得
建忘的人 是最幸福的
他會很快忘記
曾經發生過的畫面或是一個傷心的故事
不會因想起而難受

建忘的人
他會很快忘記
曾經的美好和一切讓人留戀的時光
不會因太想念而感傷

所以 最好很多事 不要太常想起
所有的事
就變成簡單很多

我走著
你也走著

我們相遇在 這epaper上
所以
讓我們都不再寂寞了 好嗎

-完-


人總是有寂寞的這一刻

縱使身旁有一個人
也沒辦法完全填滿心裡..或許曾經填滿過

但.總是有寂寞的這一刻

那時常想到很多過去的美好或是傷心
就氣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健忘
如果可以忘
該有多好,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