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愛你的表現-2001-10-09


你說
你喜歡這首歌,所以我學著唱,學著彈。

你說
你喜歡吃那家的東西,獨自經過時我就會買來吃。

你說
你喜歡鯨魚,街上看見造型是鯨魚的小東西總習慣買下。

你說
某本書上寫的一段話很棒,我會將它寫在筆記裡。

你說
你喜歡在太陽很大的時候,蓋大棉被睡覺,我就在暖暖被窩裡想念你。


在你 面前我不說愛你 甚至總讓你生氣。
當你不在的時候
我又常常做著很多你常做的事。
打著你喜歡的電動,看著你喜歡的電視,說著你喜歡說的口頭禪。

好像這樣能夠很靠近著你,細細體會著你的感受。

這就是我愛你的表現。
自然而然,就表露無遺。


-完-


這一篇應該算是我滿喜歡又滿意的一張圖+文
但也似乎停在這裡
不但畫沒進步
喜歡人的方式也好像沒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