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再愛我-2002-01-20

如果你不再愛我
我會怎麼樣

我想我會哭
我想我會很不習 慣
我想我會偷偷的看你
不讓你知道
你感冒時買藥給你
你考試時求符給你

只是
不再打電話去
不再傳訊息給你

如果你不再愛我
我的世界裡
會變成怎樣

我想會像拉吉不理我時
傷心
我想會像頭髮被剪短時
少了什麼
但愈來會愈習慣

我應該會常去跑步
然後唱著你說好聽的歌

你的愛
好少
你的愛
好多

如果你不愛我了
我會變成怎 樣

我不知道

我會一樣笑著
我會一樣過著一天又一天
我想我會偷哭一下
但很快就會很好

我到底會變成怎樣
唔唔唔我不要想了

還是你
不要不愛我吧
雖然我不一定活不下去
但是
還是請你不要不愛我吧
你的愛
讓我快樂
你的愛
讓我幸福

還是繼續愛我吧 就這麼說定吧。




-完-


2002-01-20 po的這一篇
2007-01-20 我結婚了

我還是要說

繼續愛我吧 就這麼說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