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2-20 算命的說 我註定了一生 孤獨
在命裡的某個宮裡住著二個大孤星

所以我想問你
全世界的人,都離我而去時,
你願不願意陪著我

願不願意呢

我相信
你一定願意的

我以為只有小女孩愛問傻傻的回題
但我這女人
也好想知道
你的答案

愈來愈大之後
我愈來愈能學著信任

我還是有著很多的期待
當你失約時
依然會失望

但 我更多了信任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會願意
陪著我 一直

如果 有天 你發現我被可怕的孤星帶走時

請記得
我會在與你相約的地方
等你來陪伴我


-完-

距離算命至今
已快六年了

有著孤星在命宮中的我
似乎真的有時還真覺得孤獨耶
或許是想太多,就像我說的
也許我真的是想太多,但總比你想太少好一點吧。

對你的信任
增增減減
記得六年前寫這文章時
我非常的信任你

但我們快結婚前
卻又因為不信任你而吵架

現在結婚了
有時信任你
有時還是覺得不信任你


你會願意
陪著我 一直嗎?

沒想到我現在是用問號了(蹲)

會吧?
會吧!

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