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組未接聽來電-2003-2-12

看著我手機上的「1組未接聽來電」
心裡竟充滿著喜悅
是寂寞比較多的人,會這樣

還是喜歡那種拆禮物的感覺
將禮物包裝起來,
看不見裡面的東西,
心裡有無限想像,到底會是什麼

在那個未接聽來電的字幕下,
不知道是誰撥來的電話
心裡也有著無限想像,好希望是誰

是太期待著某個人
還是是寂寞比較多
或著都有

所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生病了
我竟喜歡上看著我手機的那個畫面 
1組未接聽來電

在按下鍵看見答案之前
我會閉眼祈禱
看見的名字,是你。


-完-


你在台南讀書的日子
我常這樣,看到「1組未接聽來電」
我會緊張的按下去

有時也會傻傻的看著「1組未接聽來電」
不去按它
很不希望自己失望

這樣的日子過去了。
有失落有喜悅
心酸與甜蜜

戀愛碰碰跳的滋味
我好像想不起來了(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