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如此愛你-2003-04-03










Dear.
我很珍愛你
所以每天
我都滿心期待

我說話 我笑
都希望得到你的回應
可是 你呢

所以 我不理你
狠下心
刺痛著你

直到你變得憔悴
我才能感受 你需要我
我才變得安心

我是如此呵護你
你笑 我便開心
你難過 我便想哭

但我只能用讓你傷心的方法
讓自己明白 你的愛

這樣 你明白我了嗎

我的愛情超級營養不良
但這就是我啊。



-完-


這麻多年後
好像沒這麼過份了
不太會故意不接電話
也不太用不理你
或是硬要惹你生氣的方式來對付你

是長大了嗎
還是我已經明白
你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