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是律乾爹滴兒子結婚

因為只請至親至友
桌數少但十分熱鬧

律乾爹也就是律的表舅
乾爹一家跟律一家非常好
所以今個兒不只是我們全家出動
南投滴一二四五小舅全來了

所以翔翔也出動嚕

早上十點多出發後先到了乾爹兒子準備的新房處
等待新娘

翔翔趁新娘還沒娶回來前
先喝飽飽來
但新娘入門會放鞭炮
所以我只好跟翔還有乾爹一起躲到後面倉庫去了
乾媽去哪了不知
(乾爹是因習俗,新娘入門公婆不能在場..好像是這樣啦)

所以踩瓦片、過火爐這些精彩畫面
我跟翔都錯過嚕

很快滴新娘入洞房了
我們也起身準備去喜宴會場

到了後非常熱鬧
都是親朋好友(我認識的不多,反正就是微笑先)
其中一個表嫂也有喜嚕
今年又要添隻小金鼠了

差不多坐定後
翔就被抱去見客

過了一陣子後
律抱回來說「嗯,翔表現的非常好」
聽說抱去每個人逗他一下
他都笑的很開心
還跟婆照了一張照
翔很配合滴看鏡頭微笑
一次ok 不NG


接著要上菜了
把翔放到手推車上
他也粉ok滴不哭,還不時笑一下


但是沒多久
想睡了
就唉唉唉了起來
於是大家輪流抱
先婆婆抱抱好像要睡了
放下去就扁嘴
再來律抱抱後換我抱抱

媽阿! 才抱不到五分
我手就快抽筋了
好加在這時翔終於肯閉個眼兒睡一下了

趕緊吃了根大排骨
跟一些菜

就在我差不多飽
我們翔大少爺就醒了

這次換姑姑抱
就在抱來抱去的這時
終於吃完要回去了!歐耶

於是我又抱著等律開車來
忍耐要抽筋的手(媽媽就是有過人的意志)
在門口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後來婆婆說要坐我們的車
把翔抱了過去
呼!我的手趕緊甩個二下

回到家後
家裡來了非常多親戚
聽說客廳滿滿的

我跟翔當然是第一時間溜回房間
吹冷氣舒服去

律就不行啦他還要去招呼大家

跟著翔小睡一下
沒一個小時翔大少爺又清醒了!
洗了澡後還是很有精神
我只好陪玩


晚上大家去吃飯
我跟翔看家(不想晚上帶出去)
律回來再幫我叫個牛肉麵

整晚翔都很有精神
不哭時就讓他躺著跟他玩
想睡哭哭就抱一下
不睡就再躺下 (因為媽咪我手撐不住要抽筋)
再抱起、再躺下...就是不睡

一直到客人走了
婆婆上來抱他下去睡

我才去洗澡休息

聽婆說魯了一下有睡著了
隔天五點起來喝就又睡到十一點
可見很累吧吼 (媽咪我可是七點就起來準備上班ㄟ)

呼!
後來我們都覺得
這麻小
還是乖乖在家吧!
(不然6.5kg媽咪我還真的撐不了幾分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