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晚上睡前很常的對話

翔:「媽咪,奶奶咧?」
我:「睡覺了阿」
翔:「企運動啦!!」還是用反駁口氣(婆婆晚上會外出運動)

翔:「媽咪,奶奶咧?」
我:「去運動了阿」 想說配合他
翔:「奶奶睡覺啦!!」又是糾正我的口氣

翔:「媽咪,奶奶咧?」
我:「睡覺了阿」
翔:「企運動啦!!」還非常正經回我

翔:「媽咪,奶奶咧?」
我:「......」非常不想理他
翔:「媽咪,奶奶咧?」
我:「......」
翔:「媽咪,奶奶咧?」


比咕睡前都一定要這樣跟我聊天一下
不過非常愛唱反調

這也算是我們睡前的親密時光吧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