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律上班又不在
我自己跟翔
不知why
要睡覺前
我左抱右抱他都不開心
一直哭
不知是不是我穿了剛洗好的睡衣沒有我的味 (我這樣猜啦)
還是他老大心情不好

總之怎樣他都"不蘇服"
艾一艾一的生氣
只要放到小床就大吼大叫閉眼哭,就是不看我一眼
講什麼都沒用

尿布ok溫度ok喝ㄋㄟok
那一定就是睡前魯小小了

最後只好投降
律不在
就讓他睡一天我們的床唄
仔細確認床上東西位置(安全ok)
放他在床上,他就睡了
就奇怪,這樣他也好?

結果我一整晚緊張cc
一直睜開眼看著他

直到早上六點喝完ㄋㄟㄋㄟ再抱他回小床睡
我才真正好好入睡

早上(星期天)
律加班回來
他決定不睡到晚上
不然一天又浪費了

所以星期天晚上他累了 (我們又去大江又去nova還去大賣場跟白木屋還有寵物店)

十一點半給翔喝完ㄋㄟㄋㄟ,關了燈培養睡覺氣氛
心裡很怕他又要上演大哭戲
拍打隔時就跟翔說
「爸比媽咪明天都要上班喔!要幫你賺奶粉錢喔!你要乖乖睡喔!」
他依然艾一艾一了二聲(我很ㄘㄨㄚ)

後來抱他放在我們床上,剛喝完休息一下
我躺著他旁邊
他轉頭看我
還笑了 (一瞬間忘了他才二個月多)
跟他頭靠著頭說話
他也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雖然我聽不懂

他開心的狠!
還轉頭看看爸比
再轉回來看我
看著我又笑了
(就像照片上這樣的轉頭看我)

我心想(阿厚!你很有精神嘛!!)
結果他轉過去看一下爸比又轉過來看我,打了一個哈欠
竟然眼睛閉上了!!! (我睜大眼看這奇蹟!)

馬上把小床整理好
抱起來拍拍二下
他眼睛閉閉整個靠著我胸前
放到小床
他伸著賴腰
二手張大大就睡著了 (我竊喜)

但是我心想「二手打開開一定很快醒!!--->包起來」
結果包起來他老大不開心的
又艾一艾一的爭脫
又繼續睡

我又心想「好吧!不包你,說不定你也可以好好睡(自我催眠)--->拉起蚊帳」
再三確認被子ok

十二點出初,我就睡了!
一直到我聽見他發出聲音,嘴巴想吃已經歪到一邊去了
一看時鐘:五點五十九分!

很好!good!
起身泡ㄋㄟㄋㄟ
喝完他很快又入睡

good++
我又再小睡一下才叫醒律。


好棒滴一天!
翔寶貝!!希望你天天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