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照到翔寶貝抬頭!
因為我相機太爛了,什麼防手震都是騙人的!

所以我只好改拍影片
但是這台影片也很遜,超暗的= =

不過媽咪我現在暫無預算。
就將就的用吧。

之前有一陣子很少讓翔趴睡,所以也變得不太會抬頭
這幾天每天一二分鐘
他現在就又可以抬高高

但真的粉怕他太累
粉喜歡他抬頭那傻呼呼的圓眼睛跟小臉蛋

小嬰兒的臉蛋
真多變
躺著,抱著,抬頭著,在懷裡喝ㄋㄟ盯著我看時
都有不同的樣子

每一個樣子,在我心裡。都是最口ㄞ!(羞)
矮油~每個媽咪一定都是如此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